2011年11月18日 星期五

兇狠

今天各方好友不約而同地對我說﹕「喂,你唔好咁cool喇~」、「喂朋友,我有朋友話你個樣好惡,本來識想你都比你嚇走左...」。

其實天生一副兇狠相這個問題由我小學雞既年代已經存在,不論家人、友人、熟人,陌生人都會被我霸氣所懾,老媽子經常叫我要多微笑,別要整天黑臉對人,我亦曾經試過對鏡子練習,但是我就是不想這樣。我不會說我面對上司長輩時仍然黑臉forever,但與自己相處的時候我就是要做回自己,怕被我懾到的麻煩自動閃開; 好奇不怕死的亦可自行「挑機」,我無任歡迎 ; 頂不住要走的我也不會留,知己變流水又不是什麼新鮮未聞的事,痛感早已麻木。
嘴巴生在別人臉上,你要說什麼我管不來、不會管,也不想管,今天我仍然有「各方好友」,仍然活得熱血,活得自在 T ^T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